close

感冒真ㄉ讓我超痛苦ㄉ拉!!

我真的快受不了ㄌ!!

本來 過年前感冒已經好的差不多ㄌ

沒想到

除夕  回家過年才一兩天

初二早上四 五點 就開始 頭痛 發燒

其實 我婆婆也有感冒 那兩天跟我婆婆又常在一起

有可能互相傳染ㄌ~

所以當天為了怕有高超載 

我跟老公六點多就上高速公路回娘家ㄌ

還好那天沒什麼塞車

七點多就到ㄌ~~

回到家  就馬上躺在床上休息一直到晚上

實在沒辦法了  一直高燒不退

最後  就跑去掛急診了

那天發燒 到39.5

我超難過ㄉ又很難受

應該是流感

害呀~~~

接下幾天人都是不舒服

不過  很謝謝老公

這幾天都是她在照顧niuniu

辛苦啦~~老公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