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6504.JPG 

有了小孩後,才體會到父母親的辛苦~

真的好辛苦      ''>~<''

從一知道懷孕後就沒再工作到現在

在家這段時間  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

不過老公也是希望我把niuniu帶到一個階段後

 因為我太常跟老公說(我想上班~~我想上班拉)

其實是在家真的有點無聊

再加上帶小孩

不過這些辛苦都是很甜蜜幸福的

但我還是很愛我老公和我的心肝寶貝的拉!!

還好老公很貼心~

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帶我跟niuniu出去走走透透氣拉

這樣我久很滿足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