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9日是niu一歲2個月囉!!

身高79cm 體重9kg

niu現在很會學大人說話

甚至還會自己說了一大堆的句子

其實我跟拔拔都聽不太懂

但知道他想說什麼~~

當我跟拔拔在聊天時niu還會硬要參一腳的對我們說話

最近這一個多月來

我都會唸唸唐詩.手指搖.唱歌給niu聽

發現niu竟然懂我的意思而且當我念完一整段詩

niu會接正確的尾音喔!!(沒有提醒niu)

媽媽說:叫到名子的請說~~

 niu:有

真是太酷了!!

niu現在的語言發展很強

很多專家說0~3歲是孩子的黃金時期

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才行

目前~在教niu學認字

從最簡單的開始

爸爸  媽媽  (還有自己的名子)

現階段練習了一個禮拜

成果是~niu喜歡拿著字卡

一直說爸爸.....

我把字卡收起來niu就會跟我鬧脾氣(尖叫)

這到底是在玩字卡還是學認字呢??(傷腦筋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